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异食癖女子吞珠宝 医生从其胃里掏出价值45万元的物件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11:17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称,当地时间7月16日,印度女子鲁妮·哈通(Runi Khatun)因身体虚弱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经手术,医生从她的腹中取出总重3磅(约2.7斤)的珠宝和硬币,这些珠宝价值约53,000英镑(合人民币45万元)。

医生从患异食癖的女子腹中取出总重2.7斤的珠宝和硬币

据报道,26岁的鲁妮每顿饭后便开始呕吐,她看起来病态且瘦弱。手术中,医生从她的腹中取出了69条项链、80个耳环、46个硬币,此外还有一些其他金属物品。医生表示,这些物品大多是铜制品,也发现了一些昂贵的金首饰。

鲁妮的妈妈表示,她注意到家中的一些首饰逐渐消失,但她不知道她的女儿会去吃这些东西。她说鲁妮还从兄弟的商店里拿到许多硬币,并表示,当家人询问鲁妮关于丢失的物品时,她就会哭。

医生取出了69条项链、80个耳环、46个硬币

据医院外科主任西达尔塔·比斯瓦斯(Siddhartha Biswas)博士表示:“当她住进医院时,病人看起来很虚弱,憔悴不堪。那时,她的白蛋白和血红蛋白数量很低,无法立刻进行手术。”当鲁妮的状况逐渐稳定下来,医生们才对她进行了手术。经过将近两小时的手术,医生们成功从她的胃中取出大量的珠宝和硬币,如今她的病情已经稳定,但目前还不能进食。

据悉,本月早些时候,印度中央邦一家医院的医生在一位男患者的胃中取出了剃刀刀片和螺丝刀等30件物品,5月,印度西部一名男子因吞下了116颗钉子进行了手术。(实习编译:王美懿 审稿:李珊)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