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国加州圣何塞市发生枪击事件 已造成3死 超11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11:3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8号,美国加州圣何塞市一个美食节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表示,一名枪手向人群开枪,有多人中枪。警方并未透露具体的伤亡情况。目前救援车辆已经抵达现场。据当地官员向福克斯新闻透露,枪击目前至少已造成3人死亡,超过11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警察。警方表示,目前现场依然很危险。目前还没枪手被捕的报道。(央视记者 雷扬)

参加活动的人群逃离现场,图源:推特

RT报道截图

另据中新网报道

美加州美食节大规模枪击至少5伤 枪手疑似随机扫射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加州北部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在当地举行的吉尔罗伊大蒜节上,枪手疑似持枪扫射。目前,具体伤亡人数不明。一家医院的发言人表示,至少有5人被射伤。此前还有消息称,现场有11人受伤。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加州圣荷西市的圣诞山公园内。目前,事故的集体细节未得官方确认。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现场人群一边逃散一边呐喊。

一个疑似在现场的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请保佑所有人。枪手在现场随机射击,一个男孩死去了,还有很多人受伤。”

另一个目击者康萃拉斯表示,他看到一个30多岁的白人枪手手举来福枪射击,“每秒射击3到4次”。

她还表示,枪手没有特定目标,但他显然是有备而来。

据报道,吉尔罗伊大蒜节始于1979年,是当地盛大的夏季美食节。该节日每年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参与。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