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违规驾驶路遇民警 当爷爷的丢下8岁孙子一溜烟跑了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15:1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秋晨 通讯员 洪贞)面对民警的批评教育,襄阳一中年男子竟将8岁的孙子丢给民警一走了之。7月28日上午11点,民警将照顾了3个小时的小男孩安全送还其家人。

当天早上7点40分许,襄阳高新七里河派出所民警在七里河和中原路交会口执勤时,一年龄约五十多岁男子驾驶一辆货运摩托三轮车从七里河路往中原路左转。民警发现该车没有车牌、驾驶员也未佩戴头盔、且车厢内还坐着一个七八岁的男孩,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遂上前询问情况。

见民警上前,该男子非但不听劝,还准备驾车逃窜。“货运三轮车后面不能载人,小孩坐后面不安全…”该男子不发一言,突然将小孩从车上放下。接着,让民警大吃一惊的是,该男子放下孩子就跳上车,一溜烟逃走了。

“直到8点半,小男孩的家人都没有出现。”高新七里河派出所刑侦中队中队长朱朝明说,无奈之下,民警只能将小孩带回派出所,并查询到小孩母亲于女士的联系方式。

“我们和小孩的母亲联系,请她过来把小孩接走,可小孩的母亲竟称现在没时间,等孩子爸爸中午忙完过来接。”朱朝明说,直到中午11时许,小孩父亲廖某才来到了派出所。

“你咋跑这来了?”到了派出所,廖某便上前质问孩子。民警将事情经过告诉了廖某,廖某连忙向民警赔不是。据廖某介绍,儿子今年8岁,家人在紫贞小区门口开超市,三轮车是平时进货使用,开车的是其父亲,回去后将好好批评教育其父亲。

【责任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