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省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10:10 来源: 荆楚网

广大网民朋友:

您好!

根据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为进一步找准找实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中共湖北省委常委会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对照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着力”“四个切实”重要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征求对省委常委班子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改进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征求对省委常委个人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您也可对省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建议。

请您于2019年8月9日(星期五)前通过邮箱留言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774696536@qq.com。

感谢您的参与!

中共湖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日


【纠错】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