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A级通缉令通缉50名重大在逃人员 通缉令发布7天已有18人落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17:23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几天前,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50名重大在逃人员,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公安部新闻发言人通报了目前追逃的最新情况。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 郭林:“就在当天上午,广西南宁市上林县公安局就接到一名群众举报,称通缉令中的36号在逃人员梅葆及其同案嫌疑人37号黄嘉莉在上林县一村落藏匿。公安机关迅速组织抓捕,这两名公安部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被抓获归案。在发布会当天下午,在公安机关强大的缉捕压力和政策感召下,第40号通缉对象杨仁明在家属及户籍地村干部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

截至7月31日,短短7天时间,50名被通缉的在逃人员中已有18人落网,其中主动投案4名,群众举报抓获2名,公安机关组织抓捕12名。对提供有效线索,为抓捕工作发挥关键作用的人员,每抓获1名在逃人员,公安部将给予人民币10万元奖励。

目前,全国公安机关已经收到大量群众举报线索,正在逐一核实排查。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