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重庆打人保时捷女司机被指脾气暴 公安机关正处理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20:17 来源: 澎湃新闻

打人保时捷女司机被指脾气暴躁 重庆市区两级公安正处理事件

“重庆渝北保时捷女”持续发酵,继7月31日登上微博热搜榜榜首后,截至8月1日13时,又成为热搜榜第二名。

7月30日,驾驶保时捷车的女司机李某在重庆渝北区龙盛街口斑马线掉头时,与驾驶奇瑞汽车的男司机杨某发生争吵。争吵过程中,保时捷女动手扇了杨某耳光,又被杨某回打了耳光。

该过程被围观群众拍下并发布在网络上,引来网民对保时捷女司机的声讨,也引发对保时捷女司机身份的追问。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重庆市权威部门了解到,保时捷女车主李某是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童某华的妻子,平常脾气暴躁,丈夫也怕她。

8月1日,重庆渝北区区委宣传部新闻科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李某打人事件由重庆市公安局和渝北区公安局处理,有结果后警方会发布情况。

权威人士称,渝北区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非常关注此事,渝北区公安局也曾就此进行情况汇报。

保时捷女司机扇男司机耳光

7月30日上午,驾驶奇瑞越野车的杨某直行至渝北区龙盛街口时,遇到驾驶红色保时捷的李某在车前斑马线掉头。

现场围观群众拍摄的视频显示,李某下车后指着杨某骂,骂人过程中突然伸手打了杨某耳光,杨某则回扇了李某耳光,并将李某的帽子扇飞。

龙盛街口多名目击此次事件的商贩告诉澎湃新闻,保时捷女司机李某家住渝北区高岩路附近,当天是和往常一样到龙盛街口买早餐。

冲突发生后,涉事司机李某和杨某被带到渝北区公安分局双龙派出所调查处理。

针对此事,重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和抖音号7月30日晚发布消息称, 交巡警查明,女子驾车未按规定掉头,罚款200元;驾车戴帽、穿高跟鞋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扣2分、罚款50元。双方就纠纷达成调解协议。

重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还在视频中配发文字称:“话说女子做生意赚了钱,有钱也不能任性啊!”

女司机被指平常脾气暴躁

澎湃新闻从重庆市权威部门了解到,李某的丈夫童某华目前是渝北区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

7月30日晚,澎湃新闻来到石船派出所,石船派出所值班人员表示,童某华目前在学习培训,没在派出所。对于他老婆打人一事,值班人员表示并不知情。

渝北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7月31日向澎湃新闻证实,童某华目前的确是在培训。

澎湃新闻走访了李某在渝北区曾经的住所,一个老式居民楼。

重庆“保时捷女”李某曾在该居民楼居住,在高档小区购房后搬离。澎湃新闻记者 谢寅宗 图

该居民楼一住户告诉澎湃新闻,其中一所房屋确为李某卖给他们,他们也通过新闻报道了解到李某打人的事情,但他们并不了解李某的情况。

在该小区住十余年的老住户告诉澎湃新闻,李某的老公名叫童某华,是一名警察,两人育有一女。后来,李某一家在附近高档小区买房,全家从此搬离此处。

渝北区高岩路“山语间”小区多名业主向澎湃新闻证实,打人的保时捷女司机住在该小区幼儿园附近的洋房里。

楼盘销售资料称,山语间是渝北核心区域内的高端别墅级项目,项目物业类型包括花园洋房、别墅。

上述老居民楼住户说,李某脾气火爆,以前也打过人,但人大方,“比如去商场买东西,12块钱的东西,她会给15块钱,不让找零”。

这名老住户记得,李某以前曾打过一名男司机和一名老妇。一次是因为和一名货车司机发生争执,另一次是因为李某的车挡了一名老妇的门面,车轮胎被放气,李某打了这名老妇。

澎湃新闻试图通过上述老小区住户提供的地址寻找被打老妇求证,但连续两天寻找未果。

重庆市公安局了解情况的工作人员表示,李某平常脾气暴躁,而她老公对其比较顺从。

市区两级公安局在处理此事

8月1日和7月31日,重庆“保时捷女”事件持续占据热搜榜前两名。

针对此事件,渝北区委宣传部新闻科工作人员8月1日上午告诉澎湃新闻,目前,该事件由重庆市公安局和渝北区公安分局处理,有结果后,警方会发布情况。

另据权威人士透露,“保时捷女”事件舆情爆发后,渝北区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非常关注此事,渝北区公安局也曾就此进行情况汇报。渝北区公安分局也曾就此召开过紧急会议。

被打的男司机杨某7月31日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他和李某在派出所互相道了歉,达成了和解。他在感谢媒体关注的同时,也希望生活回归平静。(记者 谢寅宗)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