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09:3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通讯员朱博)8月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良成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听实话、察实情、谋实招。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围绕代表意见建议办理、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解决基层群众热难点问题、乡村振兴立法、清江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立法、修改湖北省实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办法、提高人大机关参谋服务保障质量等,交流调研成果,摆问题找差距,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调研,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深了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密切了同人民群众的联系,锤炼了工作作风。下一步,要运用好调研成果,推动整改落实和问题解决。

大家表示,要继续抓好学习,把学习贯穿始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与学习“一章三书”结合起来,真学细学,学以致用,使思想受洗礼、理论有进步;要继续抓好调研和问题检视,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查找不足和短板,深刻检视剖析;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保障主题教育有序推进,确保实现预期目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列席会议。

【纠错】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