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印度7岁男孩患罕见疾病 嘴里多长526颗“牙”!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13: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印度金奈一家医院的医生称,他们从一名7岁男孩嘴里移除出了526颗多余的牙齿。

据报道,一名7岁男孩拉文因下颌肿胀,疼痛难忍来到医院。经X光检查后,医生惊讶地发现孩子嘴巴的右下方有数百个小块物体,于是决定为他动手术。

经过5个小时的手术,医生们从拉文的口里取出了526颗“细齿”,而这些不正常的齿状物被包裹在一个肉瘤中。这些齿状物大小不同,从1毫米到15毫米不等,但即使最小块的也像正常牙齿一样有牙冠,牙根,还有珐琅质表层。

报道称,这名男孩3岁时患下颌就肿了,但因其不配合治疗,一直拖到7岁才终于做了手术。

对于该病的病因,医生们一时间也无法给出明确的答复。据活体组织切片显示,有可能是基因异常造成的。

据悉,2014年,印度也曾出现过类似情况——当时医生为一名患者拔去了232颗多余的牙齿。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