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中国新说唱》亚军那吾克热亮相欢乐谷 “硬核说唱”轰炸HOHA电音节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22:3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谭畅)8月3日,《中国新说唱》亚军那吾克热将亮相欢乐谷HOHA电音节,届时将连唱多首原创歌曲,超硬核freestyle为游客打造出极致的视听盛宴,燥动夏夜狂欢的神经。

电音节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2018年,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那吾克热参加了《中国新说唱》音乐选秀节目获得了亚军,这让他积累了极高的人气,让更多人见证了他的实力。在选秀期间“那吾克热黑马”等热搜关键词在微博榜上持续不下,歌曲《儿子娃娃》更是荣登了网易云音乐榜单,除了个人特色鲜明的硬核说唱以外,他甚至将中国文化融入了歌曲中,用快嘴说唱的风格点燃激情。

歌手那吾克热。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在舞台上,他有着极具穿透力的说唱力量,展现出扎实的饶舌功底和对音乐孜孜不倦的态度。他曾发行过两张EP,主打“呐喊态度,拒绝网络暴力”的音乐思想。他的作品即便是躁动火爆的说唱,也都是以正能量的歌词为核心。8月3日,他将登陆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用饶舌点燃青春。硬核风格的词曲、娴熟的技巧、多变的flow定能将气氛迅速推向高潮,金牌DJ驻场领嗨、性感舞者热辣开场,本周六必然又将迎来一个嘻哈与电音爱好者狂嗨不停歇的夜晚,前方高能,请准备好你的荧光棒。

炎热烦闷的八月,不如约上三五好友,来欢乐谷化身星外来客,跟随那吾克热现场感受超燃快嘴,享受一场奇幻电音之旅吧。

湿身狂欢活动。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