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哈尔滨一面馆爆炸 监控拍下惊险瞬间 两人受伤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17: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8月5日8时许,哈尔滨市道里区安顺街68号一家面馆发生煤气罐爆炸,监控画面记录了事发时的惊险瞬间。

据监控画面显示:事发时有两辆车经过,爆炸造成车辆不同程度受损。

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120急救等部门赶到现场处置。据了解,事故造成2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