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走着走着,突然下雨啦 武汉最近三天午后多有阵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08:01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见习记者范佳昕 通讯员刘义兵 李梦蓉)5日,武汉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9日以前,武汉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阵雨频发,高温依旧强横,不过周末转受高空低槽影响,市内有降水发生,高温将得到一定程度缓解。

5日白天,武汉市为多云到晴天,午后局部地区有阵雨光临,如光谷地区下午就突降阵雨。早晨最低气温为26.1℃,截至16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35.4℃。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受高压系统控制,武汉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多阵性降水发生,高温在35℃~36℃。武汉市已连续三天紫外线指数达到4级,因此市民朋友在上午10时至下午4时,需做好相应防晒措施。

湖北省内,预计未来两天,还会维持阵雨不时出没的状态,特别是鄂西北、鄂西南局部可能有强对流天气出现,当地公众需注意防范,并留意气象预警信号。

气象专家提醒,目前正值暑期出游季,公众在外出旅游前,要注意关注目的地天气,根据天气变化合理安排路线行程。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6日白天:多云到晴天,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27℃~36℃,偏东风2到3级;

6日晚上到7日白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27℃~35℃,偏北风2到3级;

7日晚上到8日白天: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阵雨,27℃~36℃,偏北风2到3级。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