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部分在鄂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武汉国家网安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08:13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宋磊)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率部分在鄂全国人大代表来汉,专题调研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前往武汉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网安大厦启迪展厅、中金武汉数谷、网安基地展示中心,听取网安基地建设等情况介绍;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企业汇报,征求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武汉国家网安基地已注册企业95家,签约项目53个,开工项目15个,基本形成了“硬件安全—通信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的完整网络安全产业链。

调研组表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建设网络强国,要有过硬的技术、良好的信息基础设施和高素质的网络安全人才队伍。此行收获很大,调研组将认真收集整理,深入分析思考,争取形成好的议案、建议,提交全国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艳陪同调研。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