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哈尔滨一面馆爆炸,屋顶预制板都被崩塌了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15:19 来源: 北晚新视觉

视频截图

8月5日8时许,哈尔滨市道里区安顺街68号一家面馆发生煤气罐爆炸,监控画面记录了事发时的惊险瞬间。

据监控画面显示:事发时有两辆车经过,爆炸造成车辆不同程度受损。

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120急救等部门赶到现场处置。据了解,事故造成2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8月5日7时54分左右,哈尔滨市道里区安顺街68号一家面馆发生爆炸,导致两人受伤,现场附近停放的三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周边多户居民家玻璃被震碎。

9时,龙头新闻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爆炸的面馆屋内一片凌乱,房顶预制板脱落。门前人行道上放着两个煤气罐和一些桌椅板凳,地面上散落着许多玻璃碎片和破损的门框。对面居民楼,多户居民家的玻璃破碎,路边停放着3辆不同程度受损的私家车,其中一辆现代SUV最为严重,右侧车体严重凹陷变形,全车玻璃破碎。还有一辆本田轿车和一辆大众轿车右侧车体破损严重,玻璃碎裂。此时面馆周边已经拉上警戒线,消防、安监、公安、街道办等多部门正在现场进行调查,爆炸中的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面馆正对面的印刷店老板郭先生告诉记者,爆炸发生时他正坐在屋内,突然听到“轰”的一声,一股巨浪袭来。“我下意识地用手遮挡了一下面部,结果飞来的玻璃碎片将我的手扎伤,眼镜都被崩到地上了,真是吓死了,幸好挡了一下,否则还不毁容了。”龙头新闻记者看到郭先生的手已经被包扎上,但是依然有血迹渗出。郭先生说,路边停放的现代SUV也是他的车,爆炸后,他出门发现是对面餐馆发生了爆炸,当时餐馆刚开门还没有营业,店内就老板娘一人,伤势较重,身体多处受伤。他从现场工作人员处打听到,现在初步怀疑是煤气罐爆炸,当时有可能是煤气泄漏了,老板娘刚开门,然后操作不慎引燃了煤气。

龙头新闻记者通过郭先生店内监控视频看到,7点54分34秒时,突然一股气浪从面馆内冲出,周边的车辆都在摇晃,瞬间一片狼藉。据旁边饭店的关先生讲,当时听到一声巨响后,他立即跑出来,第一个到达现场查看情况。面馆屋内几乎变成废墟,老板娘从后窗被崩了出去,伤势很重,但当时还有意识。因为爆炸将面馆屋顶预制板崩塌,二楼居民家的一名男子从楼上摔到一楼,受了一些轻伤。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到医院,政府多个部门也相继赶到现场进行调查。记者从现场勘查燃气的道里区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该楼的燃气系统并未损伤和泄漏。

目前现场已经戒严,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