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络问政]黄陂P71路公交车为何不开空调? 区交通运输局回复:系车质原因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15:41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8月5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个平台,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一、黄陂P71路公交车为何不开空调? 区交通运输局回复:系车质原因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61642-1-1.html

8月1日,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木兰公交前川开往长岭的公交车多数不开空调,司机告知是因为车辆到了报废期,空调也坏了。

黄陂区交通运输局就此问题回复:P71(前川至长岭)公交线路车辆将于2019年10月份达到使用年限,因车质原因,开启空调后水温升高,易造成开锅等情况,为了保障旅客安全,对部分车况差的车辆,停止了空调的使用。现已提前购置新车,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会尽快将新车投入运行。在此期间,给广大乘客的出行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二、汉川仙女二小招生条件问题 汉川市教育局回复:8月22日见招生公告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59905-1-1.html

7月25日,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咨询汉川仙女二小2019年招生条件。

汉川市教育局就此问题回复:汉川市仙女山街道办事处二小地处汉川市人民大道,招生学区为涵闸河以北仙女山街道办事处辖区所属区域的适龄儿童,2019年招收居住在辖区内年满6周岁(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含8月31日)的适龄儿童。具体招生条件,请于8月22日见学校招生公告。

三、荆门向桥村村民林地界限不明 石桥驿镇政府回复:正在调解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47214-1-1.html

5月30日,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石桥驿镇向桥村三组张某某砍伐面积超出砍伐证面积,砍了我家山林,相关部门不予处理,请问这个事情我该找哪个部门?

石桥驿镇政府就此问题回复:5月28日,石桥驿镇林业管理站和栗溪林区派出所及向桥村干部一行到向桥村张某某砍伐现场进行调查,并询问相关当事人核实。

砍伐地点位于向桥村3组,小地名罗冲,砍伐时间在2018年11月中旬,采伐面积约5亩,砍伐后已用挖机整地,栽植了银杏树。经查,张某某在2018年11月8日办理了林木采伐许可证,采伐面积10亩,方量39.2m3(松树25.6m3,杂树13.6m3),该采伐地南与李某某林地相邻,查张某某和李某某林权证发现,双方林权证叙述不严谨、不完善,李某某林地无四至范围图,张某某林权证四至范围图不严谨,不能真实反映双方林地交界线的具体位置。

目前,向桥村村委会与石桥驿林业站正在明确具体的林地界线,并对双方进行调解工作。

【每日有回复】

目前,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240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留言板形式的《荆楚问政》平台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与《民生热线》共同接受网友问政,欢迎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区县各级单位积极认领《荆楚问政》账号,及时回复网友留言。

2019年8月5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4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民生热线》

1、陆城第二幼儿园围墙边下水道井盖未关且无警戒线 宜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

2、咨询汉川仙女二小招生条件 汉川市教育局回复

3、十堰市竹溪县大峪沟村自来水浑浊  竹溪县水利和湖泊局回复

4、武汉蓝光林肯幼儿园何时开放? 硚口区教育局回复

5、武汉318国道永安段无路灯 蔡甸区交通运输局回复

6、武汉银潭路西段水环境综合整治何时完工? 东西湖区网群部回复

7、十堰东风供应处车站旁垃圾站异味扰民 张湾区政府回复

8、武汉南湖路驾校教练车存安全隐患 洪山区交通大队回复

9、荆门向桥村村民林地界限不明 石桥驿镇政府回复

10、红钢城青山商场施工噪音扰民 青山区城市数字化中心回复

11、黄陂P71路公交车为何不开空调? 黄陂区交通运输局回复

12、十堰武阳岭村棚户区违建 郧阳区安监和综合执法局回复

《荆楚问政》

13、育才怡康学生如何分流? 江岸区回复

14、谌家矶洒水车早高峰作业影响市民出行 江岸区回复

【责任编辑:廖逢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