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野马赛”周日开赛 到巴东纵情奔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07:27 来源: 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甘娟)你试过在20℃的森林花海中纵情奔跑吗?11日,“纵情野马 为爱奔跑”2019秘境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在巴东野三关镇到森林花海景区开跑。

本次“野马”赛设有半程马拉松、11公里健康跑和6公里欢乐跑3个比赛项目,参加比赛的有45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1000人、健康跑1000人、欢乐跑2500人。

巴东位于恩施州东部,境内长江、清江两江分割,大巴山、巫山、武陵山三山盘踞,特殊的地理环境造就了大山大水大美巴东。野三关镇地处鄂西屋脊绿葱坡山脉南麓,海拔1100米至1700米,原始森林覆盖率70%以上,夏季平均气温21℃左右,是纳凉休闲的天然氧吧。参与巴东“野马”的运动员可以呼吸着凉爽的空气,在天然氧吧纵情奔跑。去年首届“野马”赛举办后,野三关高山休闲度假旅游被持续引爆,清凉经济让野三关“候鸟小镇”远近闻名。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