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教育

武汉象棋小子陈秀轩勇夺全国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10:2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齐一璇)“这是我第4次参加全国性的象棋比赛,不仅锻炼了我生活的自理能力,更磨炼了我的意志、塑造了我顽强拼搏的精神。”武汉英格中学一分校的象棋小子陈秀轩显露峥嵘,在8月2日-8日举行的2019年全国象棋少年锦标赛中摘得桂冠。

全国象棋少年锦标赛冠军陈秀轩

全国象棋少年锦标赛创办于1976年,至今已有43个年头,是我国竞技水平最高、赛事规模最大的少年象棋赛事。今年的“四川航空·熊猫之路”杯2019年全国象棋少年锦标赛,有132支队伍的512名棋手参与“激战”。

获奖选手合影

在比赛中,武汉英格中学一分校三年级(1)班陈秀轩,经过7天13轮奋勇拼搏,以9胜3和1负的优秀战绩积21分,获得10岁组冠军,这也是湖北省第4个全国少年赛冠军。

谈及取得的成绩,陈秀轩所在的学校校长滕卫红直言:“此次孩子能获得全国冠军,我们喜出望外。我们注重每个孩子的兴趣发展,成就每个孩子的梦想,为每个孩子搭建更多的平台。未来,我们仍将一路同行,只为让花儿开得更加灿烂,让笑容更加明艳!”

【纠错】编辑:周晓燕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