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穿防弹衣拿步枪逛超市引发恐慌 美国男子被拘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12: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市警方8日拘捕了一名年轻男子。该男子被指身穿防弹衣,携带枪支和数百发子弹,出现在沃尔玛超市。


当地时间8月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边境城市埃尔帕索发生一起严重枪击事件。枪手持AK-47步枪在一家沃尔玛超市内扫射。图为案发当晚,警方在沃尔玛超市外把守,不断有警察换岗执勤。  中新社记者 曾静宁 摄

当地媒体报道称,据斯普林菲尔德市警方发言人迈克·卢卡斯介绍,嫌疑人身着卡其色防弹背心,带着步枪以及另外一件武器靠近超市。当他进入超市后,一度引发恐慌,顾客纷纷跑出超市。

不过,该年轻男子当时只是推着购物车在超市内行走,用自己的手机拍摄视频并介绍发生了什么事。

当他离开超市时,一名未当班的消防员用枪对准了他,将他控制在那里,直至警方赶到。

当地媒体援引卢卡斯的话称:“他显然想制造混乱,并且他成功了。”警方正在确定他的动机,以及是否有意杀人。

3日,得州埃尔帕索市一沃尔玛超市发生大规模枪击案,造成22死亡,2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