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湖北仙桃一涉恶网逃从境外回国自首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21: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湖北仙桃一涉恶网逃从境外回国自首。湖北仙桃警方供图

中新网仙桃8月9日电 (景岩)从泰国清莱飞往深圳的客机9日凌晨2时许在宝安机场平安着陆,涉恶网逃吴某向在此等候的湖北省仙桃市公安局长埫口派出所民警投案自首。随后,民警于当日下午3时许将其长途押解回仙桃。

据办案民警介绍,2018年10月,嫌疑人刘某因购沙款结算与船老板李某发生分歧,指使张某邀约赵某、王某、张某等人,并由张某邀约周某、汪某、吴某等人,强行卸下李某运沙船上的沙,遭拒后携带砍刀、棍棒等工具上船,打伤沙船上的2人,并打砸船上电视机、冰箱等物品。

民警将涉恶网逃长途押解回仙桃。湖北仙桃警方供图

在案件侦办过程中,办案民警又接到民众关于刘某等人涉嫌其它违法犯罪的线索。经过梳理、收集和深挖犯罪,查实该团伙成员杜某、吕某、陈某等人涉嫌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行为,并组织收网抓捕。随着嫌疑人吴某回国自首,该涉恶团伙案件10名成员全部归案。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