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你身边有日爬百层的爬楼王吗 今起全城征集快递界“超燃英雄”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07:57 来源: 长江日报

征集方式: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征集时间:8月12日至16日

报名和参与详情请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长江日报讯(记者赵歆 通讯员曾晨)12日起,湖北省第三届快递员节正式启幕!由武汉市邮政管理局、武汉市快递协会、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这次活动,将评选出10名“城市超燃英雄”。

酷暑严寒,他们始终奔跑在路上,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方便。随着电商的迅猛发展,快递行业发展飞速前进,数据显示,目前我市有超过3.6万名快递员奋斗在送件一线,成为服务行业中重要一员。

8月12日至16日,活动将开启“城市超燃英雄”征集环节,向全市广发“英雄帖”征集优秀快递员。

您身边有没有日爬百层的爬楼王、熟练掌握外语的快递小哥、日送多件又快又准的送件王……只要您认为这位快递员又燃又正能量,欢迎自荐或推荐给我们,参与“城市超燃英雄“评选,同时我们将从广大候选人中选出优秀人物进行报道,最终通过网友票选与评委评判产生10名“城市超燃英雄”获得奖励。

2017年8月,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手武汉市邮政管理局和武汉市快递协会,推出湖北首届快递员节活动,广大市民通过活动不仅认识了拥有非凡技能的快递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