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安徽绩溪一“85后”年轻乡镇干部因公殉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11:0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合肥8月12日电(记者程士华)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安徽省绩溪、宁国等地近日受灾严重,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在抗台防台巡查中,突遇山体塌方失联,随后李夏遗体于11日被发现,并确认因公殉职。

记者从绩溪县政府获悉,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安徽绩溪县东北部普降大到暴雨。强降雨导致多处山体塌方、道路中断。8月10日,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在驻地下胡家村的乡敬老院等地发生险情后,与乡村干部赶赴现场,排除敬老院险情,在做好安抚工作后,又前往下胡家村涉险村民家中,疏导转移受灾群众。随后,村民报告下胡家村口发生塌方险情,李夏等人随即赶赴塌方险情现场,搬移路上碎石,恢复道路畅通。10日16时30分左右,李夏等人所处路段突然发生山体塌方,随后李夏失联,经全力搜救,李夏遗体于11日早晨被找到。

李夏同志1986年7月出生,现年33岁,是一名年轻的“85后”乡镇干部。李夏同志2011年通过公务员考试进入绩溪县长安镇工作,2018年12月调任荆州乡,担任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