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一蒙面男子在购物中心内扬言自杀扔不明物体引发恐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14:06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月初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连续发生严重枪击事件再度引发美国社会对枪支暴力问题的担忧。美国民众的不安全感再度急剧上升。11日在得州休斯敦一家购物中心发生的一幕就让当地人再度受到惊吓。当时,一名蒙面男子在购物中心内扬言要自杀引发恐慌。

据警方透露,当天这名蒙面男子在购物中心的餐饮区内跳上一张桌子称自己要自杀,然后朝地上扔了一个不明物体,引发恐慌。民众担心这名男子携带了枪支或爆炸装置,四散逃避。

目击者:“事发后几秒钟内人们就开始跑,相互推搡,购物中心的管理人员也说赶快出去,包括工作人员也跑出去了。”

当地警方表示,这名蒙面男子也在混乱中跑了出去,两人受轻伤。事发时没有目击者听到购物中心内有枪声或爆炸声。目前警方仍在追捕这名男子,并对这名男子扔的不明物体进行调查,已确认该物体不是爆炸装置。

休斯敦警方负责人 维克托里安:“没有目击者说有爆炸声,混乱中人们可能以为是有枪手,但是没有证据显示有人开枪或是有爆炸声。”

本月3日,得州西部埃尔帕索市一家沃尔玛超市突发枪击事件,造成22人丧生,20余人受伤。4日凌晨,俄亥俄州代顿市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包括1名枪手在内的至少10人死亡,另有27人受伤。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