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络问政]襄阳大桥湾桥和幸福桥何时完工通车? 东津新区规划局:预计11月完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15:37 来源: 荆楚网

8月12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个平台,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一、襄阳大桥湾桥和幸福桥何时完工通车? 东津新区规划局:预计11月完工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61988-1-1.html

8月2日,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东津新区从东津世纪城到打伙村有两座危桥,幸福桥和大桥湾桥,今年7月份开始修桥,一个多月过去了,幸福桥被挖断,施工缓慢,大桥湾桥倒了几车土,请问何时修好通车?

东津新区规划建设局就此问题回复:东津新区积极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已于2019年7月30日完成招标工作,目前已组织施工单位进场开展施工前准备工作和开展施工区域范围内强弱电迁改工作,预计将于2019年11月份完成工程建设。

二、十堰和谐苑何时办理房产证?  红卫街道纪委:正在办理中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64452-1-1.html

8月12日,网友在《民生热线》上发帖称:张湾红卫何家巷属于省工建三公司建的房子,从2012年交房至今已有7年时间房产证一直未能办理,多次询问无果。请问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办理房产证?

张湾区红卫街道纪委就此问题回复:经红卫街办界牌社区与省工建三公司联系(8675730),工作人员告知目前房产证正在办理中,预计2019年年底能办好。

三、汉川市汉川公园滨湖大道何时完工   汉川市回复:2020年春节前完工

帖文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612.html

8月6日,网友在《荆楚问政》上留言称:汉川公园滨湖大道路基挖了两个月了,一边的路都没有修好,周围灰尘太多,两边车辆出行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将路修好。

汉川市就此问题回复:1、项目概况。 滨湖大道改造工程系汉川市政府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南起泵站河桥,北至霍城大道红绿灯处,全长2696米,红线宽60米。项目2019年1月8日开标程序,由湖南洪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8075.66万元中标承建。改造工程内容主要包括:泵站河桥至涵闸河桥段面,按60米规划建设,进行路基软基础处理,并加宽完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涵闸河桥至霍城大道红绿灯段面,车行道刷黑、人行道改造。2、工程进展。 施工单位2019年3月7日进场施工,项目合同工期为180个日历天。但因改造道路既是城区主干道,又是重要过境通道,交通流量极大,无法封闭施工,只能采取半幅施工的办法进行。为确保工程质量,本次道路软基处理采取水泥搅拌桩工艺,而改造道路扩建范围内地下管线复杂,有高压天燃气管线、高压电缆、移动公司光纤主干线等,施工难度较大,加之桩基础检测周期为28天,对工期产生了一定影响。目前,工程实现投资约2600万元,完成了涵闸河桥至霍城大道段面西侧破损路面维修、人行道铺装;泵站河桥至涵闸河桥段面西侧桩基础全部完成、水稳层完成515米,预计9月10日前此段面路面结构层全部完成。3、预计完工时间。汉川市住建局将督促施工单位抓时间、抢进度,务必在9月底前完成西侧段面第一层沥青铺装并通车,2020年春节前完成改造道路主车道施工并开放交通。

【每日有回复】

目前,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251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留言板形式的《荆楚问政》平台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与《民生热线》共同接受网友问政,欢迎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区县各级单位积极认领《荆楚问政》账号,及时回复网友留言。

2019年8月12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3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民生热线》

1、竹山县楼台乡三台集镇大货车通行扰民 乡政府回复

2、恩施市供电公司是否存在违规要求签订自谋职业协议书? 市退役军人局回复

3、襄阳市东津新区大桥湾桥和幸福桥何时修好通车? 区规划局回复

4、十堰关防回龙白岩沟村手机信号弱 郧西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回复

5、郧西县槐树林特场三岔河是否存在不合理砍伐停耕还林地块? 槐树林特场管委会回复

6、十堰张湾区红卫何家巷和谐苑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办理? 红卫街道纪委回复

7、武汉杨春湖畔电梯故障频发 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

《荆楚问政》

8、襄阳二建道子口餐厨潲水臭味扰民 樊城区回复

9、汉川市汉川公园滨湖大道何时完工? 汉川市回复

10、沉湖镇杜公村自来水有异味 汉川市回复

11、汉川城隍转盘城南花园水改何时解决?  汉川市回复

12、宜昌中兴国际花园小区入口排污管网施工搁置 伍家岗区回复

13、武汉青王路建强小区路口红绿灯故障 东湖风景区回复

【责任编辑:廖逢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