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张世敏任中共当阳市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16:53 来源: 三峡晚报微信

8月13日上午,当阳市召开党政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省委、宜昌市委关于当阳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张世敏同志任中共当阳市委书记。

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汪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伟指出,这次当阳市委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省委、宜昌市委经过通盘考虑,着眼当阳各方面事业的长远发展,作出的慎重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宜昌市委对当阳市委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对当阳干部的关心和厚爱。

汪伟强调,当阳市委要自觉抓好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党对全面工作的领导,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好事业发展的“领头雁”和“主心骨”;要发扬斗争精神,加速转型、深化改革、担当作为,弘扬“工匠”精神、“猛将”作风,把各项事业办实、办好,交上满意“答卷”;要主动适应转型升级的大局大势,真正以自我革命引领带动社会革命,着力提升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世敏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宜昌市委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协作干事业,全面从严抓党建,廉洁自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回报上级组织和全市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纠错】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