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问政新闻

[问政调查]襄阳东津新区两座危桥启动重建 预计11月中旬完工通车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22:22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刘文颖 实习生孔文栋)8月13日,记者从襄阳东津新区规划建设局获悉,王河至打伙路段上的大桥湾桥和幸福桥两座危桥拆除重建工程现已完成招标工作,预计将于11月中旬完成工程建设并通车。

8月2日,东湖社区网友在《民生热线》栏目发帖称:东津新区从东津世纪城到打伙村有两座危桥,幸福桥和大桥湾桥,今年7月份开始修桥,一个多月过去了,幸福桥被挖断,施工缓慢,大桥湾桥倒了几车土就没下文了,请问何时修好通车?(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61988-1-1.html

8月12日,襄阳东津新区规划建设局就网友的咨询进行了回复:该项目已于2019年7月30日完成招标工作,目前已组织施工单位进场开展施工前准备工作和施工区域范围内强弱电迁改工作,预计将于2019年11月份完成工程建设。

幸福桥基础垫层已打好

施工单位进场开展准备工作

工程目前进展如何?记者13日联系了襄阳东津新区规划建设局负责交通的工作人员。据了解,目前幸福桥桥面已拆除,便道已经修好,供车辆行人通行。桥梁基础垫层也已打好,今天下午进行钢筋绑扎,扎好后将浇筑混凝土,幸福桥完工后桥面宽6米。而大桥湾桥因需变压器、高压电线转迁,转迁预算审计正在进行,暂未进场施工。

“两座桥均预计11月中旬完工并通车,届时,重建前的安全隐患将全部消除,公交车也将恢复通行。”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