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武汉宜昌咸宁入选第二批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07:1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晓安、通讯员周钢、杨佳彧)8月13日,国家发改委网站公布全国第二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我省武汉市、宜昌市和咸宁市榜上有名。

全国第二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共16个,由国家发改委和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公布。

国家发改委和中国人民银行联合通知要求,入选城市(区)要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大城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力度;要探索城市信用体系建设的经验做法,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示范作用;相关省(区、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督促。

武汉市发改委财贸外经与信用建设处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武汉市不断加大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力度,认真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探索城市信用体系建设的经验做法,争创全国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经过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按照《国务院关于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通知》(国发〔2014〕21号)有关部署,根据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区)创建工作安排,经自愿申报、组织创建和专家评审,武汉市喜获全国第二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