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国移民海关执法局办公室遭枪击 FBI展开调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16:09 来源: 海外网

图源:CNN

海外网8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2日凌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两栋与美国移民海关执法局(ICE)有关的大楼遭到枪击,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展开调查。

据CNN报道,当地时间12日凌晨3点左右,包含ICE办公室以及ICE承包商所在的两栋大楼遭到枪击,所幸无人伤亡。FBI特工克里斯托弗·库姆斯表示,当天,载有不明人数的可疑车辆对ICE相关设施进行了射击,目标都是ICE办公室所在楼层。

美媒指出,枪击事件发生前几日,移民海关执法局对于密西西比州的7个食品加工厂进行了大规模搜查,行动中逮捕了近700名工人。此次的枪击事件与上周的逮捕行动是否有关尚不清楚。库姆斯表示,FBI正在对此次枪击事件展开调查。(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康慧雯)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