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俄两架轰炸机遭挪威战机伴飞 俄国防部明确表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08:39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俄罗斯国防部14号发布公告说,俄罗斯空天军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在巴伦支海和挪威海上空进行例行飞行时,挪威空军的F-16战机“在部分阶段对俄罗斯军机进行伴飞”。公告没有明确说明俄罗斯战略轰炸机此次例行飞行的时间,但有俄罗斯媒体报道说飞行于14号进行。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罗斯军机定期在北极、大西洋、黑海、波罗的海和太平洋等中立水域上空飞行,相关飞行“严格遵守国际空域使用规则,不会侵犯别国领空”。

近日,俄罗斯空天军的图-95MS战略轰炸机在多处国际海域上空飞行时,遭到美国、加拿大、挪威等国军机的伴飞。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