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洪山丁字桥南路一废弃化工厂起火,消防及时扑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16:38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8月17日讯(记者满达 李辉 实习生叶海娟)今日下午2时许,在洪山区丁字桥南路,一家废弃待拆的化工厂传来一声爆响,随后腾起滚滚黑烟,目前消防员正在现场扑救。

下午3时,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丁字桥南路,看到工厂内的建筑物部分已被拆,废弃大楼还冒着黑烟,有的窗户还喷出火舌。多辆消防车停在旁边,消防员从周围多个点位救火。

丁字桥南路文祥街到楚祥大道段双向交通管制。附近居民介绍,该化工厂已经废弃,厂内部分建筑物已拆除。可能楼内还有可燃物,所以才起火。

2019年8月17日下午14:00左右,位于丁字桥南路老人桥旁嘉叶发展有限公司废旧厂房失火,厂房属于拆迁遗留房屋。街道以及区应急管理局对该处废弃厂房已经组织过数轮检查。厂房内已无遗留货物。该处厂房企业职工已经遣散,无人驻留。

下午2时许,消防官兵破门而入,对现场火情进行处置。下午4时左右,现场已无明火,火情得到有效控制。经消防部门对火场进行初步勘验,起火原因待下一步查明,不排除人为纵火可能。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情况。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