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武汉轻工大学“蜗牛集结号”团队,斩获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18:01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8月17日讯(记者王进良 通讯员王明明)记者今天从武汉轻工大学获悉,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全国总决赛于8月12-14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该校化环学院江珊、张冉和蒋锦三名同学组成的“蜗牛集结号”团队,在与来自天津大学、浙江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全国64所高校近200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一等奖。

比赛现场

此次决赛的参赛队伍来自全国六个分赛区。武汉轻工大学参赛的“蜗牛集结号”团队一路过关斩将,先经过校内选拔赛,又在中南赛区荣获特等奖,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在总决赛上,武汉轻工大学三位选手在理论、仿真和化工实验三个赛项的比拼中通力合作、配合默契,即使在实验环节遭遇电脑故障出现数据丢失的险情,依然沉着应对,成功逆袭,出色地完成实验报告,最终获得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同时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