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三名武汉籍球员入选国奥大名单,下月他们将在黄石亮相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21:21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8月17日讯(记者徐平)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国奥队将在8月26日至9月9日开始新一轮的集训,并在黄石进行两场热身赛。目前,中国国奥队新一期的集训名单正式出炉,三名武汉籍球员入选。

国奥名单

在这份29人的国奥队大名单中,上海上港贡献了6名球员,成为国脚输出大户。上海申花以及江苏苏宁各自贡献3名球员,而中超两支豪强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则分别有两人入选。

国家号从来都不会缺少武汉籍球员的身影,国奥队同样不例外,入选的这三名武汉籍球员是分别效力于上海上港及河南建业队的胡靖航和黄闯,以及留洋在葡萄牙贡多马尔队的姚道刚。此外,本赛季从山东鲁能租借至武汉卓尔的99年龄段的小将郭田雨,也凭借良好的表现,升级到了这支国奥队中。

郭田雨

下月5日和8日,国奥将在黄石先后出战朝鲜与越南队。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