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李乐成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时强调 加快转型推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8日07:2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8月16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襄阳城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新经济培育壮大两手抓,不断寻求新突破、培育新优势,推进襄阳高质量发展。

襄城区重建了岘首亭,以及羊杜二公祠、堕泪碑等文化景点。李乐成强调,襄城要继续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要按照规划积极打通“断头路”,整治项目周边环境,提升建设的品质和品位。

在东津新区高端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和襄州区卡为智能终端产业园,李乐成表示,智能装备市场广阔,未来的发展迫切需要这些创造性企业大力支持;要通过定制厂房,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助力这些企业做大做强。对企业而言,政府再大的支持只是外因,企业内部条件才是关键;要紧盯市场,做好研发,适应新形势。

在樊城区襄阳绿地国际创客中心,李乐成详细了解了企业入驻情况,并与小微企业交流。他表示,襄阳自古以来就是“南城北市”,樊城一定要在“北市”上做大文章。目前,老樊城吸引了不少新业态、新经济、新模式,苗头很好,还要尽快转型,抓好招商引资,聚集更多资源实现高质量发展。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