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2020年东京奥运门票追加抽签已于19日中午截止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17:24 来源: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追加抽签销售已于19日中午结束了在售票官网的申请。结果将于9月11日公布。

据报道,第一轮抽签约有512万人参加,中签者仅为96万人,中签率过低引发不满。为了针对零中签的416万名落选者进行补救,奥组委紧急决定追加抽签。

参与本次追加抽签的门票有68万多张,涵盖170个时段,项目包括足球、棒球、篮球、曲棍球等20项。其中,可申请的门票仅限1个时段,预赛上限为6张,决赛等有夺牌之争的比赛限4张。

中签者需要最晚在9月24日完成购票手续,可用VISA信用卡或在便利店用现金支付。

据悉,奥组委将在2019年秋季实施所有人均可申请的第二轮抽签销售。2020年春季将在东京都内设售票点。另外,残奥会门票的第一轮抽签销售将从8月22日起受理申请。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