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澳总理莫里森向公务员喊话:要为澳人鞠躬尽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17:25 来源: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19日在堪培拉的公共行政学院(Institute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发表演讲称,希望澳公务员为澳人“鞠躬尽瘁,高度专注为安静的澳人提供服务,而不是高调的倡导者。”

据报道,莫里森在堪培拉为澳24万名联邦公务员设定6个目标,要求其对许多“安静的澳人”负责。莫里森还敦促各部长确保为各自机构制定政策方向,而不是让公务员被迫填补“领导层真空”(leadership vacuum)。

与此同时,莫里森希望公务员永远不要只看到堪培拉的“泡沫”,即不要只看到频繁光顾这座城市的、组织严密、资源丰富的维权人士。

莫里森说:“绝大多数澳人不会来堪培拉游说政府,他们每天做的就是努力工作和纳税,让他们的孩子完成学业。照顾他们的家人。回报他们的社区。他们是我作为总理关注的中心。这些才是你们的利益相关者,而不是那些假装拥有这种地位的无数既得利益者和有组织的利益集团。”

莫里森还将强调称,各机构部长需要制定政策方向,并对自身所在机构抱有很高的期望和信心。他说:“他们必须清楚自己对公共服务的要求。不要产生领导层真空的情况,这一点很重要,因为部长是由澳人选举进入议会,需要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对他们负责。”

此外,莫里森还希望公共机构把重点放为澳人提供的服务上。他表示,政策的好坏取决于政策的实施状况,目标也很重要,以确保政府正在完成它设定的任务。澳大利亚的公共服务也必须更快地适应现代生活的不断变化。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