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问政新闻

[问政调查]襄阳市襄州区交通路至荣华路段预计年底完工通车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15:4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刘文颖 实习生熊志伟)近日,荆楚网网友在《荆楚问政》栏目留言,咨询襄阳市襄州区永安南路改建工程中的交通路至荣华路段何时完工?(留言链接:http://wz.cnhubei.com/html/detail/615.html)8月14日,襄州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就此问题回复称,争取年底完工通车。

       据了解,永安南路全长8.9公里,是连接襄阳市区与襄州区的重要交通通道,北临汉丹铁路,与航空路平行,贯穿襄州城区,2018年襄州区将永安南路纳入城建计划项目,同时也是该区的重点民生工程,交通路至荣华路便是其中的一个路段。改造后的永安南路,路面宽度为33米至36米,设置为双向六车道。

永安南路改建工程现场。(襄州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供图)

        针对网友提出的交通路至荣华路段进度缓慢的问题,记者19日联系了襄州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负责人。“该路段目前主要存在两个问题,一是电力管线110kv高压电线正在进行转迁,预计本周完成;二是交通路口电力修配场占规划红线,区政府正在协调转迁事宜,待9月20日前完成电力修配场拆迁后,相关单位会加快进度,争取年底通车。”该负责人告诉记者。

永安南路改建工程现场。(襄州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供图)

        据悉,进出襄州区和襄阳市区只有航空路和钻石大道两条路,从襄阳火车站到襄阳火车东站需要30分钟的时间。永安南路通车后,进出襄州和市区就多了一条东西向的快速通道,可将襄阳火车站到襄阳火车东站的通行时间缩短近一半。

        目前,八一路至交通路这一段已完成改造,主路现已具备通车条件。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