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习近平讲述的故事 | 梦想起航的地方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10:06 来源: 新华社

“中国共产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2017年10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上海瞻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赴浙江嘉兴瞻仰南湖红船期间,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的故事。

那么,中国共产党的梦想是如何起航的?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重访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又会有哪些新的感悟?本期《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为您娓娓道来。

总指导:何 平

总策划:刘思扬

监 制:刘 刚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樊 华

统 筹:幸培瑜 韩 珅

编 导:王志斌 阮 帅 李俞辉

记 者:潘 旭 李海伟 岑志连 郭敬丹

王怿文 孔令杭 马 江

包 装:夏 勇

海 报:李重阳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