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钢铁侠接班人要单飞?蜘蛛侠或将退出漫威宇宙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15:09 来源: 荆楚网综合

作为钢铁侠钦定的接班人,“荷兰弟”饰演的“小蜘蛛”深受广大影迷的喜爱。但如今有消息称蜘蛛侠的版权方索尼影业与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业无法就《蜘蛛侠》系列新电影的合作协议成一致,漫威影业总裁Kevin Feige或许将不再参与未来《蜘蛛侠》系列电影的制作,这将导致由Tom Holland扮演的蜘蛛侠从漫威电影宇宙中移除。

钢铁侠饰演者小罗伯特·唐尼与蜘蛛侠饰演者汤姆·赫兰德

据台湾媒体报道,漫威要求未来《蜘蛛侠》电影票房为两方50、50分润,遭到索尼拒绝。如果确定谈判破局,“蜘蛛侠”汤姆·赫兰德未来不能出现在任何一部漫威电影宇宙的作品当中,未来任何一部《蜘蛛侠》都不能再提到钢铁侠、灭霸等MCU的情节。不过《Variety》指出双方目前仅是谈判陷入僵持,而《IGN》则是认为两方目前仍在谈判中,未来仍有可能改变。

索尼是在1999年获得了蜘蛛侠的电影版权。2015年,迪士尼、漫威和索尼宣布达成合作,索尼向漫威方面分享蜘蛛侠电影版权,这使得Tom Holland扮演的蜘蛛侠出现在了《美国队长:内战》《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中,在索尼主导发行的《蜘蛛侠:英雄归来》中,则有着漫威电影宇宙核心角色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参与。

2019年上映的《蜘蛛侠:英雄远征》由索尼和漫威影业共同制作,全球票房约10.96亿美元,是索尼影业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

【责任编辑:王深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