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国奥队黄石热身赛球票开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15:2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郭晓明、实习生田西贝)黄石球迷的热情,在荆楚足坛赫赫有名,不过,30多年来当地球迷一直没有机会在家门口为国字号足球队呐喊助威,如今这一缺憾终于弥补。8月20日,2019中国之队·黄石国际足球赛的球票正式发售,国奥队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的两场热身赛也进入了倒计时。

今年3月在吉隆坡举行的U23亚洲杯预选赛上,中国国奥队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成功晋级。为了备战将于明年1月揭幕的2020年U23亚洲杯正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国奥队下月初选择在黄石进行两场热身赛。依照安排,国奥队9月5日将首先对阵朝鲜队,9月8日将对阵越南队。在U23亚洲杯预选赛上,朝鲜队和越南队均以不败战绩获得了各自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实力不俗。据了解,这两场热身赛将是这支国奥队今年在国内的首次比赛,届时,名帅希丁克将率领国奥队的全部主力集体亮相,而朝鲜队和越南队对于这次难得的练兵机会也十分重视。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为方便球迷到现场为国奥队助威,两场比赛都安排在下午6点开球;9月5日与朝鲜队的票价分别为200元、150元、80元,9月8日与越南队的票价分别为300元、200元、100元,广大球迷可以登录本次赛事的官方售票网站大麦网进行订购,也可以拨打官方购票热线进行团购。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