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湖北河湖清“四乱”九成问题已销号 排查出问题4000多个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17:38 来源: 湖北日报

大冶湖堤防背水坡违建养殖场拆除

湖北日报讯(记者祝华、通讯员李亮)8月20日从省水利厅获悉,截至7月底,湖北河湖清“四乱”共排查出问题4110个,九成问题已完成销号。

去年7月水利部部署河湖清“四乱”以来,我省迅速行动,将清理范围扩大到流域面积50平方公里以上的1232条河流和列入省政府保护名录的755个湖泊,并将其作为河湖长暗访巡查和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

大冶市尹家湖铁路桥渣土清理

截至7月底,全省共排查出河湖“四乱”问题4110个,完成销号3955个,销号率为96.2%。其中水利部规定范围内的“四乱”问题1904个,完成销号1841个,销号率96.7%。实施河湖清“四乱”近一年来,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被清除,荆楚河湖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一体推进河湖划界确权,巩固清“四乱”成果,建立起河湖管控的长效机制。

省水利厅表示,接下来,我省将继续大力推进河湖划界确权,并解决未销号的“四乱”问题,让荆楚河湖碧水长流。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