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图文:军运村里来了“电医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07:55 来源: 湖北日报

图为:工作人员在测试电力设备。(视界网 祝刚 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磊、通讯员王欣、实习生袁雨薇)8月22日,军运村里来了“电医生”。国网武汉市江夏区供电公司10多支供电检修队伍主动上门,从配电室到住宅楼全方位检测调试电力设备,确保军运村用电安全可靠。

在军运村4号配电室,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一边检查军运村配电设备运行状态,一边用测试仪检查军运村内部供电电缆的运行状况,将相关数据记录在案,方便随时调用。另一组工作人员则进楼入户,逐个楼层打开配电间,挨个检查供电仪表工作情况,对存在问题的仪表逐一进行调试。

随着军运会临近,今年8月起,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每周都会到军运村进行设备检修调试。今后,该公司将继续选派精兵强将到军运村进行分片包干服务,确保军运村用电无忧。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