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三汉雕塑展”在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开幕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10:15 来源: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8月20日,“三汉雕塑展”在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开幕。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严荣利出席并参观展览。

  “三汉雕塑展”是湖北省美术院学术系列个展第十五场。湖北省美术院自2018年开始推出学术系列个展,已成功举办14场,受到湖北美术界及省内外多家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李三汉是工作于湖北省美术院的全国知名雕塑家,湖北雕塑艺术委员会委员,2019年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几十年来,他在雕塑领域辛勤耕耘,精雕细琢,树立了独特的艺术风格,为湖北雕塑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展览展出他多年精心创作的雕塑作品25件,既有入选全国美展的《中流砥柱》《屈原-问天》《民族工业先行者——张之洞》等力作,也有反映中国古代文化的《中华三百六十行系列之唐三十六行》,还有气势恢宏的王阳明塑像系列。这些作品体现了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和思考,对当代社会的关照和反思,对国家民族的责任和担当,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

  展览持续至2019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