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湖北代表团出征全国第十届残运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12:3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婧、通讯员何莉莉、白丽莎)8月21日,我省残疾人体育健儿出征天津,参加将于8月25日至9月1日举行的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此次天津比赛包含5个残运会项目和8个特奥会项目,其中残运会项目有田径、游泳、象棋、飞镖、乒乓球,特奥会项目有特奥滚球、特奥举重、特奥篮球、特奥轮滑、特奥乒乓球、特奥田径、特奥游泳、特奥羽毛球。

我省将派出由141人组成的代表团出征比赛,包含83名运动员、20名教练员、27名工作人员和11名媒体记者等其他人员。

据悉,本届运动会分为提前赛和正赛,共设45个大项,其中残运会项目36项,特奥会项目9项。

5月25日,第一阶段提前赛在天津市落下帷幕,在提前批比赛中,我省代表团共派出67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冬季两项、越野滑雪、马拉松、举重、羽毛球、盲人跳绳、轮椅舞蹈等七个大项的比赛。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