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枝江董市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13:49 来源: 荆楚网

枝江董市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黄奎)8月22日上午,枝江团市委、城管局联合董市镇在平湖村开展以“垃圾分类 洁净家园”为主题的培训讲座和志愿服务活动,以此提高城乡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让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文明行动中来。

培训会上,枝江市城管局垃圾分类宣传员现场深入浅出地从“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分类操作具体流程”等几方面进行讲解,并进行现场实操演练,让与会人员对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活动中,枝江市容环境志愿服务队、生态公民志愿服务队和学生小志愿者们纷纷走进农家,向周边村民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同倡导垃圾分类文明新时尚。

董市镇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城乡居民掌握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人人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为该镇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枝江团市委、城管局、董市镇相关领导,以及枝江市容环境志愿服务队、生态公民志愿服务队、部分学生代表,董市镇环卫所、各村相关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