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2019中国民企500强正式发布,汉阳两家企业上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14:42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8月23日讯(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黄璜 刘同春)8月22日,全国工商联和青海省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青海西宁开幕,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会上,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正式发布。其中,汉阳区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登中国民企500强榜单。

榜单显示,华为、海航、苏宁位居前三: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7212亿元营收排名第一,海航集团、苏宁控股分列二三位,营收额分别为6183亿元、6025亿元。正威国际集团、恒大集团、京东集团、碧桂园控股、恒力集团、联想控股、国美控股进入前十。本次500强上榜门槛为185.86亿元,较去年的156.84亿元大幅提高。除入围门槛持续提升外,榜单呈现出民企超大型企业继续增长、利润水平有所提升、社会贡献持续加大、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等特点。

据了解,自2010年起,全国工商联每年主办“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活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全国工商联对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年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的,不是“评选”产生。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排名前十的企业年营业额收入突破3340亿元。今年有85家企业新进入榜单;有20家民营企业入围世界500强,比上年增加3家。

其中,根据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显示,汉阳区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销售871.36亿元荣获全国民营企业第67名,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销售541.36亿元获全国民营企业第131名。

汉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好“店小二”,打破“中梗阻”,近年来,汉阳区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城区。区委区政府制定出台了多项政策措施,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围绕23项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汉阳区以"四办"(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就近办)改革为突破口,构建“民呼我应企业直通车”工作机制,打造“互联互通、连心直通、全程接通、一键按通、一站办通”“五通”服务平台,对五类不同服务进行有效整合,线上线下全面为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