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冲击三甲在此一役!武汉三镇明晚夜战昆山FC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17:20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8月23日讯(记者徐平 通讯员吴琦)8月24日晚,2019年中乙联赛(南区)将进行第25轮的争夺,武汉三镇队将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迎战昆山FC队。如想继续保住冲甲的希望,这一战,武汉三镇队必须抢下三分!

赛前海报

上轮,武汉三镇队远赴福建泉州,在一场关键之战中,以2:0力克福建天信队,取得九个客场以来的首个胜利,并在积分榜上以12胜7平5负积43分,排在第5位,距身前的江西联盛和四川优必选队仅差2分之遥。本轮,或许是武汉三镇反超冲甲竞争对手,跻身前三甲的大好机会。

本轮,武汉三镇所面对的昆山FC队,虽然排名在其身后一位,但实力较为强劲。在首回合的较量中,武汉三镇曾在对方的主场以1:1战平对手。两支队伍在进入八月后,武汉三镇队取得了三连胜,昆山FC则取得了两连胜。从中可以看出,两支队伍近来的状态不俗。这场事关冲甲的“六分大战”,对双方来说都同样重要,因为谁都不想在这关键时刻,提前退出冲甲的行列。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