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教育

武汉市十二中摘得湖北省校园足球冠军,这已是第四次夺冠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17:20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8月23日讯 (记者郭会桥 通讯员杜清海 柳娜)记者今天从武汉市十二中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湖北省校园足球中学生联赛暨湖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中,武汉市十二中足球队从18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九天六场比赛中累计进球19个,最终以优异成绩夺得冠军。

记者了解到,2019年湖北省校园足球中学生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继2015年、2016年、2018年夺冠后,这已经是十二中第四次夺得湖北省校园足球的冠军了。本次比赛冠亚军明年四月份将代表湖北省参加2020年全国校园足球(西南赛区)比赛。

武汉市十二中校长龚红安介绍,除了此次夺冠之外,此前学校还获得了2019年湖北省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甲组)冠军,以及2019年湖北省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乙组)冠军。在今年暑假里,武汉市十二中校园足球硕果累累,一个月之内已经连续三次获得冠军。

校园足球一直是十二中的特色。学校曾获得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第五名、第三届亚洲中学生足球锦标赛第一名,2015年“谁是球王”全国总冠军。学校输送了蔡晟、郑斌等9名国字号球员、培养专业足球运动员60多名。学校被亚足联授予亚洲足球展望学校、中国足协“全国一百所开展足球活动先进学校”、教育部“全国足球传统项目学校”、“湖北省足球传统项目学校”、“湖北省群众体育先进学校”。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