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助力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 招商银行在光谷举办融资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20:1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胡建波)8月21日下午,由招商银行光谷支行与武汉未来科技城共同举办的“龙山讲堂第八期”顺利举办。湖北省上市工作指导中心主任向勇,为武汉未来科技城60余家科技型企业代表,带来“发挥资本市场作用、促进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讲座,并与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

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出席并致辞,他介绍了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发展情况,并展望光谷和未来科技城的发展机遇。武汉未来科技城是中组部和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聚集海内外高端人才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国家级未来科技城,已经形成光电子、集成电路、新一代信息技术、地球空间信息、能源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六大产业集群。

武汉未来科技城正积极探索与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为企业提供不同阶段、不同需求的创新创业服务,加强企业、政府、金融机构之间的交流,营造更好引才留才的发展环境和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讲座现场,通讯员供图)

湖北省上市工作指导中心主任向勇以讲座的形式解读了科创板企业上市的相关政策。向勇主任从科创板的定位、规则体系以及注册审核程序等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科创板上市的总体政策。为生动形象传递科创企业的发展前景,向勇主任围绕科创板开板情况、在审企业情况、湖北省企业的最新上市情况、在会在辅企业及后备企业情况,为参会企业提供了数个鲜活的成功企业案例。

“为实施上市公司五年倍增计划,湖北省正在加大企业上市扶持力度、构建最优企业上市服务体系、完善工作保障机制,多措并举为高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讲座最后,向勇主任向参会企业重点介绍了湖北省在支持企业上市方面的最新政策,受到现场嘉宾的热烈欢迎。现场参会企业踊跃提问,就武汉未来科技城园区内企业适合的上市路径、上市筹备中的注意事项等问题与向勇主任进行了深入探讨。

讲座之后,招商银行光谷支行客户经理代表结合武汉未来科技城园区企业特点,从公司业务、个人财富管理及贷款业务等多个维度,向科创企业主们介绍了招商银行的拳头产品及招商银行覆盖企业发展全周期、各环节的优质金融服务。

(图为招行客户代表介绍公司业务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为帮助科创型企业发展壮大,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力量注入经济活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多个网点均已开展多次讲座类活动,为企业了解资本市场最新政策搭建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