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这些高校已覆盖5G信号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4日07:5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张维纳 通讯员吴雨峰)8月,武汉各大高校将陆续开学,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武汉已有7所高校覆盖5G网络,在5G正式商用前,高校学子可提前尝鲜5G“飞”一般的速度。

武汉移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包括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阅马场校区)、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开通了5G网络服务,学生们不用换号也不用换卡,即可通过5G手机连接5G网络,享受5G服务。

移动工作人员介绍,在高校设置的5G体验项目包含5G-AR教学、5G-VR全景直播、5G手机测速、5G智慧博物馆展示等项目。

查地图就知道

随着5G手机开卖,三大运营商纷纷推出5G免费体验,但在各个城市5G基站建设进度尚不统一的情况下,怎么才能知道所在城市哪里有5G信号呢?近日,中国联通掌厅上线了各城市5G覆盖地图,为首批5G客户提供了5G查询服务,用户可以通过APP查询所在地区甚至全国的5G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