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荆门昆仑燃气借力智慧燃气系统 致力打造高效服务管理平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4日14:3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喻威)8月22日,荆门市民张先生顺利办完燃气安装报装手续后,对荆门昆仑燃气新上线的智慧燃气系统赞不绝口。

在今年的荆门市行风评议过程中,时不时有用户抱怨“燃气安装周期过长,但具体慢在那个环节公司又往往无从考究”这个问题一直是荆门公司心头一块“心病”。随着用户群体的不断增多及当前改善营商环境的客观要求,如何进一步提升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改善服务质量,增强用户满意度成为荆门公司日常经营的重中之重。

面对用户的抱怨,荆门昆仑燃气公司痛定思痛、刀刃向内,领导班子组织各部门对公司业务全流程进行仔细分析,查找业务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优化方案,并在此基础上提出“借力新系统、打造好平台,推进客服服务二次提速”的破局之策, 经历大半年的开发研制,终于推出了集报装踏勘、计量审核、图审、预算、合同签订、施工、验收、点火通气等全流程于一身的天然气业务办理进度管理系统——“智慧燃气系统”。

据了解,智慧燃气系统深度整合天然气报装业务流程,具有简洁、明了、便捷等特点。该系统可以直观体现单个用户在报装过程中每一个步骤以及时间节点办理情况,系统自动将每个工作流程分配到各岗位人员,岗位人员办结后即可一键转交下一环节;同时管理人员从后台可以直观、便捷查看所有报装用户办理进度情况,而且可以对报装过程中进度滞留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对后续服务的改进提供数据支撑。

系统上线后,极大提高各项业务办理效率,大大缩短用户办理天然气报装业务的时间,推动荆门昆仑燃气公司服务管理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