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未礼让行人,恩施一司机被辞退,公司还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5日15:32 来源: 湖北日报微信

近日,有网友拍视频举报

恩施一旅游客车

在斑马线前未礼让行人。

该网友表示

⬇️⬇️⬇️

“我在州城小渡船派出所门前过人行横道时,一辆旅游大巴车遇行人过马路未礼让,且加速通过,此举实在是危险!旅游大车发生这种行为,直接损害恩施全域旅游形象,希望有关部门严肃查处!”

情况属实后,恩施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通知客车所在公司将驾驶员冯某带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一中队,以观看警示片的形式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 47 条之规定,对冯某给予罚款 100 元驾驶证记 3 分的处罚。约谈其公司负责人。

之后,公司组织召开全公司驾驶员紧急会议,对驾驶员冯某不礼让行人的违法驾驶情况进行了通报,该公司根据内部管理相关规定,对驾驶员冯某作出辞退处理和扣罚安全违约金 2000 元的处罚。

网友热议

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