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教育

武汉蔡甸区今秋新增1170个学位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5日18:42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8月25日讯(记者王进良 通讯员余少芹)记者今天从武汉市蔡甸区教育局获悉,2019年秋季开学,蔡甸区枫树路学校、曲口幼儿园、索河第二幼儿园将建成投入使用,共新增学位1170个。

据了解,枫树路学校位于武汉蔡甸硃山大道与枫树一路交会处以东,北临硃山湖大道,西靠开发区派出所,南靠锦绣豪园。对口沌口园区的海天、听涛两大社区,规模为18个班、900个学位,这将大大缓解该地区的入学难问题。

另两所新建学校均为幼儿园,其中曲口幼儿园规模为3个班、90个学位;索河第二幼儿园规模为6个班、180个学位。

此外,蔡甸区职教中心学校实训大楼以及奓山中学、玉贤中心小学、利济中心小学三所学校新建的综合楼也将投入使用,将大大改善办学条件。

记者了解到,今年蔡甸区投入7143万元,提升16所乡村小规模学校和2所乡镇寄宿制学校的办学条件,创建16所市级义务教育现代化学校、1所素质教育特色学校,建设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站4家,以及部分学校基础设施升级改造。该区还拓展教师补充渠道,招聘合同制小学教师150名。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